嗨 我是ㄉㄉ 

雖然今天要試用的這項產品是在canmake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抽到的

不過我本來就有要買的打算 剛好xDDDDDDD

一來是擔心漾婕的妝前乳會讓鼻子出現白芝麻

再來是考慮到價錢問題(以下為原價)

Maybelline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395/25ml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350/25ml
Cezanne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 $290/30ml

塞尚的價格比較便宜啊QwQQQQ

如果剛好有星期六屈臣氏七七折那就更好了xD

不過這陣子塞尚的妝前乳好像有紅標特價  無法再打折ˊ_>ˋ

 

以下為產品包裝

1.jpg

(黃燈)

2.jpg

 

 

打開後有淡淡的香味(胭脂味?)

塗在手上是淡粉色的 有提亮的效果 (剛好在黃燈下拍可能看不太出來QQ)

至少在手上感覺的很明顯啦

可能我上在臉上的量不夠吧 所以對我來說提亮效果沒有很明顯

不過這味道我蠻喜歡的  不是防曬乳的味道

 

 

3.jpg

 


4.jpg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肌 冬天鼻頭雙頰會脫皮 夏天出油的很嚴重  常常泛紅過敏

簡單來說就是很難搞QQQ

這幾個月的上妝步驟都是粉底液-粉餅     不然就直接上粉餅 再掃上淡淡一層蜜粉

掃完蜜粉後也會確認自己的臉有沒有哪裡黏黏的 沒有上足蜜粉

但一到學校後妝幾乎都不見了 orz

有時候還有同學問我「欸你今天沒化妝喔xD」      我只能回答「痾痾痾對啊QwQQQQQ」

其實心裡都在os 「我有我有我有orzzzzzzz(無限迴圈)」

至於之前一直都沒有購入妝前乳的原因呢  是因為我不想在底妝上又花一筆錢而且那筆錢跟我的粉底液差不多價格._.

但經過這幾個星期後 我決定給妝前乳一個機會 orz

多三個小時也好 我只是希望臉上的妝跟我的相處時間可以破除夏天的一小時魔咒  

試用在臉上前做了基本的清潔保養和防曬

(以下光源為窗前微弱的自然光+檯燈的白光)

(鏡頭為iphone5的前鏡頭,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還請多包涵,我真的盡力了o'_'o)

5.jpg

6.jpg

7.jpg

把妝前乳倒在手上後 呈現出淡淡的粉紅色

它的質地很稀  我輕輕晃動一下它就卡(?)在我的掌紋

包裝上有圖解說明使用量大小的比例尺

但我沒在看xDDDDDD 反正少量多次 不夠再補就好
 

8.jpg

塗上妝前乳後的樣子如下

其實在當下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啦

只要後續持妝  沒感覺就是好感覺

皮膚也不會覺得乾 鼻子也沒有白芝麻  gut

9.jpg

10.jpg

 

 

 

今天要使用的粉底液是 covergirl 的 ready set gorgeous foundation

色號115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粉底液  跟我很合得來  我改天再來介紹他xD

 

13.jpg

 

我習慣先用手點在臉上後 再用擠乾後的濕海綿拍開

下面這張照片看得出來臉頰有點泛紅orz

 

14.jpg

 

我的三角海綿是用cosmos的藍色大包裝海綿

一包大約八九十 在美容展購入

 

15.jpg

 

把粉底液拍開後剛好可以把泛紅遮掉xD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上密粉/粉餅了  

我每次再疊上maybelline的 fit me concealer都會覺得太厚 那部分會不太平整 容易浮粉

 

16.jpg

 

18.jpg

 

這次我選擇用無印良品的水感柔膚粉餅(亮膚色)定裝

打折時購入,一塊粉餅大約$160

 

19.jpg

20.jpg

 

之後再上古銅餅跟腮紅

我最近都懶得上眼妝和唇妝  反而把腮紅打很重

不過因為鏡頭吃妝的關係  照片裡的腮紅不會太多

 

22.jpg

 

24.jpg

 

可以從下面這張照片看出來 我的臉頰靠耳朵的地方bronzer上很重xD

我這陣子很喜歡bronzer蓋過後 sun-kissed的感覺  

讓皮膚不要那麼死白

 

25.jpg

 

上完我就直接出門了

一直到五個小時後我才想起來應該看一下妝容怎麼樣了

沒想到我的bronzer和腮紅都還在-口-

照片上可能沒那麼清楚,我照鏡子時是真的看到古銅餅和腮紅還在臉上QwQQQ

 

(下午五點半到六點之間的自然光)

26.jpg

(這時候可能剛好有雲層飄過吧 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特別暗)

29.jpg

(一直到這張顏色才正常一點)

鼻子有點出油  但是妝差不多都還在 腮紅古銅餅也都還在

都!!!還!!!在!!!

QWQQQQQQQQQQQQQQ

30.jpg

 

八個小時後又紀錄了一次

這時候底妝差不多都掉光了 至於臉旁的泛紅  

我真的搞不清楚他是過敏泛紅還是腮紅xDDDDDDDD

底妝掉光沒關係  我原本只期望你撐三四個小時就好

夠了夠了o'_'o

 

(光源為檯燈白光)

31.jpg

32.jpg

 

 

總體而言我對這項產品很滿意xDDD

在我臉上大概可以維持4~5小時的妝容 也不會起白屑 已滿足xD

只是在我的鼻頭上這罐好像可以再加油一點(?

如果是T字部位真的很會出油的 我建議T字上漾婕妝前乳  其他地方可以上這瓶

如果是乾肌容易浮粉也可以試試看這罐

我的蜜糖有可能是妳的毒藥  ~~~

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畢竟我的心得也只能拿來參考

重要的還是自己合不合適 ~~~~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夏日底妝組合ww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lloooo 的頭像
    apolloooo

    論dingding為何沒錢

    apoll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