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ㄉㄉ

其實當初報名新品試用時只是想說好玩抽抽看

沒想到真的入選了-口-

感謝Bbi@給我這次試用機會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他們家的持色眉彩筆

1.jpg

產品上我不會太詳細的說明 最後會附上網址 相信裡面的介紹會比較仔細

這篇就簡單附上自身的試用過程 

2.jpg

打開後是麥克筆頭  蠻好描繪的  也不臭

只是塗在眉毛上時要克服心理障礙(?)

 

手上試色:

3.jpg

 

感覺就是畫上去後可以維持個幾天不用畫眉毛的產品o’_’o

但一開始看商品介紹時 我根本沒仔細看xDDDDDDD

再加上之前接觸過的眉類產品只有眉筆orz

什麼染眉膏啊染眉膠啊通通沒用過xDDDDDD

看到圖表中的「使用前」「使用後」「五小時後」

4.jpg

 

就以為畫上去後放著不用洗就會變淡了ヽ(́◕◞౪◟◕‵)ノ

所以我真的塗上去後就放了整晚才洗QQQQQQQQQQQ

我蠢 我真的蠢

以下為示意圖

5.png

6.png

畫上去後我媽還罵我怎麼把眉毛搞成這樣

當時的我是這樣回我媽的

「五個小時後就會變淡了啦」

到了隔天

7.png

嗚嗚嗚嗚嗚嗚變紅棕色的眉毛了QQQQQQQQQQQQQ

我原本以為再給他個幾個小時他應該會還我個乾淨的眉毛吧

摁 我錯了ˊ_____>ˋ

當天晚上我拿卸妝乳狂搓  希望顏色能淡一點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到了第三天

8.png

變成淺棕色的眉毛了_(:3 」∠ )_

是沒有不好看啦(?)

但我是黑髮啊啊啊o'_'o

「可能是這個產品不適合我吧」我默默的看著手中的眉彩筆

這個念頭持續了兩三天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產品的其他說明圖

9.png

咦咦咦咦咦咦所以是要洗掉的嗎xDDDDDDDDDDD

所以我又來試用了一次

  10.png

第二次試用時我有控制力道 

先輕輕塗  塗完第一遍再加重一些地方(像是眉尾,之類的 ,其實你爽就好)

11.png

時間上我是控制2.5小時就去洗

反正我就信那張示意圖了

一小時偏淡黑灰色 三小時偏淡灰棕色

我本來是要兩小時就去洗 不過不小心滑手機滑超過半小時所以就(ˊ艸ˋ)

12.png

這次感覺就還不錯啊xDDDD

安心的睡到隔天後

13.png

眉毛比第一次自然多了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到了第三天

14.png

顏色還在  顏色是黃了一點啦 但也沒有變太黃

還可以接受(*´∀`)~♥

上完簡單的底妝和眼妝後:

15.png  

還有放下瀏海的樣子 

螢幕快照 2016-05-25 下午10.47.21.png

放下瀏海後,眉毛都差不多遮掉了 o'_'o

 

 

總體而言 這項產品對於懶得每天畫眉毛的人還蠻方便的

只是沒有其他色號可以選    黑髮人要斟酌一下

市面上比較常聽到的類似產品大概就是染眉膠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有etudehouse或solone的染眉膠而且用的很開心,其實就可以跳過這項產品xDDD


像這種麥克筆頭的染眉筆 就我所知市面上除了bbi@還有clio和3ce有出這類東西

如果想試用看看合不合適 可以到clio的櫃上試用

3ce大概要找代購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我也對這牌子不熟xD

如果只看bbia和clio ,bbia會比較便宜,但clio在色號上的選擇比較多

依個人需求和習慣來選擇就可以啦

 

 

最後,如果是跟我一樣懶得畫眉毛的

真心建議可以花個一百元剪劉海,上妝時連額頭都省去了xDDDDD

 

 

 

以下附上bbi@的官網

bbi@官網: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lloooo 的頭像
    apolloooo

    論dingding為何沒錢

    apoll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